A powr

平台绝笔

我!不是故意的

我觉得我还是适合写短文,hhhhh

然后19号我就要开学了,然后可能一个星期或者一个多星期就更一次,而且还是短文。

文中一些关于文的好坏,不要信我,写的不好😂😂😂

然后很感谢喜欢看我写文的你们。

xxj文笔

恋爱观是平等的

大明星傅×新人宁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"谁呀!大晚上的打什么电话,我要告他扰民。"张紫宁被电话连炮轰了起来。


最近因为跟自己的偶像,大影后傅菁合作新的电影,忙得不可开交,每天睡不到5个小时,今早上好不容易杀青可以休息一下,结果就被这个"不速之客"打扰到了傅菁很喜欢自己,而且想跟自己在一起的美梦,所以紫宁很是生气。


"喂!谁啊?大半夜打什么电话。"张紫宁看都不看,直接拿起旁边的电话喊了起来。


"好啊!张紫宁,你长本事了是吧!给老子惹祸,你好意思骂老子,要是你在我面前,我真的弄死你。"助理杨超越,在电话另一头喊着。


一听到是杨老师,紫宁坐了起来,"干嘛了,我哪里惹祸了,我那么乖!"


听到这句话的杨老师,火气马上上头,大声冲着手机喊"张紫宁,你给我好好看看热搜,看完自己再把电话打回来"说完,马上就挂了。


"什么嘛!我看就我看。"


然后,从枕头底下拿起来自己另一台手机,点开微博一看。


榜首,紫宁关注傅紫超话。

紧接着,"紫宁点赞傅紫同人文"


"woc,我的天,我干了些什么?什么东西,我不是拿小号的嘛"张紫宁疯狂挠着自己已经爆炸的头发。


"啊啊啊啊啊,完了完了。"一边说着一边打着杨超越的电话。


"看完了"杨超越的声音让人感觉十分疲惫。


"杨老师,我错了,但是我明明用的是用的是另一台手机,我也不……"


"别"杨超越打断了紫宁说完,"你现在说啥都晚了"


"那……那我怎么办啊!"紫宁急得快哭了出来。


"没办法,公司那边正在帮你压着,撤热搜,然后我们正在让小七那边发一个微博,炒一下你俩的cp,帮你分散一下注意力,现在你给我马上去评论,快点!"

挂了


张紫宁捂着自己脸,想着自己做了一些什么事情,然后才就去评论小七的微博。


正在吃着小面包的小七:

今天跟自己好姐妹@张张张紫宁(不要问我为什么打那么多的张,只是为了吐槽紫宁姓张不姓紫)恰饭饭

下面就是一张小七喂紫宁的图。


评论

啊啊啊啊啊,紫七东来我磕到了


爱了爱了,这是什么神仙爱情


zqszd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
正主发糖了,啊啊啊,我不行了


高举紫七大旗,七攻,啊啊啊啊啊!


在一起,在一起我不行了,啊啊啊啊啊!


民政局要学会长大,自己长脚,马上来啊,不然我又要去搬,太爱了。


啊啊啊啊啊啊啊,我磕的cp是真的。


张紫宁看着底下的评论,很是头疼,自己跟小七只是好朋友,待会还要向大娟解释一下,不然的话小七就要来兴师问罪了,我太难了。


张紫宁在床上翻来覆去,想来想去,"就怪那个写文的,ID叫什么宁的傅,写的那个医患关系还有那个什么御都,写那么好干嘛啊!害得我去点赞,还说什么只发在超话,不然我也不会去关注超话,这样啥事情就没有了,啊啊啊啊啊,气死我了。"


通过这件事情,紫宁被罚待在家里3天不能出门,虽然杨老师说是什么让自己好好休息,待在家里,顺便缓解一下前几天的压力,说白了就是闯祸被关禁闭起来,然后免得出去被人拍到,再次上热搜。


紫宁一边抱怨一边在自己小餐桌上吃着自己刚煮好的泡面,突然手机响了起来,拿起一看,是电话,还是来自上海的陌生号码?


按照往常对于这种陌生电话,紫宁一般会挂掉,因为怕是ss,或者是一些骚扰电话,所以一般都不接。


但是这几天实在心情实在是不好而且无聊,张紫宁也不知道为啥也就把电话给接了。


"喂!你是?"


"我是傅菁。"


张紫宁惊了,是傅菁。自己喜欢了6年的偶像傅菁,虽然之前有合作过,但是碍于自己只是个出道两年不到,没有流量的小明星,所以只能演个女四,大概拍了10多天就杀青了,而且过程中只有一次对手戏,特别简单,两条就过了,所以根本没有怎么聊过,也没对方微信还是电话。

所以这个电话让紫宁特别意外。


"喂!你听得到吗?"


虽然只是普通的一句,但是傅菁的声音特别有磁性,所以显得特别温柔好听!。


"在,当然在。"紫宁特别激动!


"对不起,在没有经过你的同意下,我从别人那里要到了你的电话,然后……"傅菁的语气非常淡,但是还是能听出一点点抱歉。


"没事没事,不用道歉,应该是我该道歉!"紫宁打断了傅菁说的话。


"嗯?"


就在傅菁再次开口之前,紫宁抢在前面说了几句。


"对不起,就是之前的那个超话我不是故意的,还有那个文也是,就是……那个我以为是小号,所以……就是……"


听到紫宁的话,傅菁不禁笑出来声来,"我觉得这件事我们可以当面解释一下。"


"啊?当面解释。什么意思!"张紫宁蒙了,傅菁要见自己?


"对,明天下午2点我在你家附近"十"的咖啡馆等你,记得来哦!"没有等紫宁回答,电话便挂了。


电话结束之后,张紫宁一直想着,为什么傅菁会打电话给自己,是因为那件事情?也不像,因为完完全全可以在电话里说清楚,根本不用把自己约出去。


虽然想了很多,但是既然对方已经说了而且还是自己的偶像,无论怎样自己还是得去。


第二天下午,张紫宁准时去赴约。因为那条热搜的原因,自己被杨老师搬到了一个比较偏僻安静的公寓里,所以一般人都是很难找到这里的。


一进去咖啡馆,就看就看见一个坐在靠窗边的一个女人,虽然她带了一个黑色鸭舌帽和一副五边棱眼镜,但还是挡不住自己身上那个独特的气质,让人感觉到高冷而又性感。



张紫宁坐了过去,然后并没有给对方先说话的机会,"你好,您就是傅菁前辈吧!就是之前的事情我真的很抱歉,我不是故意的,然后……"


"叫我傅菁就好"说完,便抬头看着紫宁。


但与往常不一样的是,傅菁的眼神中不像对其他人那样,很冷淡,甚至看不出一丝的情感。而在张紫宁看来,此时此刻的傅菁眼里充满了温柔。


"就是我想说得是……那个……就是我很喜欢您的作品(和你的人,当然这句话是在心里说的),然后我也把您视作我前进的目标,然后当然,前几天的事情真的是个意外……"


"你为什么会去看那篇文章"傅菁打断了紫宁的解释。


张紫宁听到这个问题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难不成我还能回答说,我馋你的身子,我想跟你在一起嘛!!!虽然现实不能在一起,但是文里面可以啊,但是不能这么回答啊!


"就是……可能觉得好看而已!"张紫宁已经把自己说话的声音调到最小,但是还是被对方听见。


"那……你跟小七是?"傅菁歪着头,似笑非笑的看着紫宁


张紫宁听到小七,头快摇成一个拨浪鼓,"不不不,小七她已经有对象了,而且已经在一起了,我俩只是朋友,没有其他什么关系"说完,脸开始红了起来。


说到这里,张紫宁低下了头,有点不好意思面对对面的那个人,忽然自己突然听到一声叹息声,但是是那种放在心来的那种。



"那……你"傅菁刚开口说话。


"就是前辈真的我特别喜欢你的电影和电视剧,然后我也真的没有想蹭你的热度或是什么,这件事情从头到尾就是我的错,跟您一点关系都没有。"张紫宁突然就开口说话,然后自己把心里想得全部说了出来。


"哈哈哈哈"傅菁实在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
紫宁不太理解,但还是一脸担忧,"您怎么了?"


傅菁摇了摇头,浅笑了一下,"你知道嘛?我叫你来,根本不是想听这些事,不过你怎么这么纠结这个,还有难道你就不想知道那个ID叫宁的傅是谁嘛?然后我还想说的是,你真的很可爱,我也很喜欢你,不过你得知道全世界有小号的人很多,同时也包括我哦!"


张紫宁一脸震惊,"!!!!!!"



第二天


杨老师"傅菁,我要辞职!你这是在折腾我,不要以为你撮合我跟意涵在一起,我就不骂你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我这是倒了什么霉运啊"


"杨超越,你看看我的脖子,等我能下床,我要打死你,哦噢!我的腰!"



"意涵,我错了!"


热搜榜


张紫宁和傅菁❤


傅紫是真的❤


end




评论(21)

热度(8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