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powr

平台绝笔

小甜饼(一)

微信聊天记录

小傅总的崽崽宁:熊猫,你看看傅菁这个大直男,她咋就怎么不懂嘛,她不上网嘛!

……

崽崽宁:我的衣服脏了!(委屈)(╥╯﹏╰╥)ง



崽崽宁:洗碗的时候弄脏衣服了



崽崽宁:换衣去了



崽崽宁:你等会啊!



宁的傅:我也是服了你!



宁的傅:也不知道你咋那么笨手笨脚的。




宁的傅:洗个碗也能把自己的衣服弄脏。



宁的傅:换好了没有……,那么慢,出来我给你买一件新的。


宁的傅:你下一次记得小心一点哈!


吴总的小跟班:…………,你俩咋那么秀呢!!!!🐶🐶



孟美岐内心os:莫名其妙被塞了一大包狗粮,我要去找宣仪。

吴宣仪!!!奶茶重要还是我重要,你要选一个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拖更太久不太好意思,先凑个字数,过几天就发。

大家愚人节快乐啊!

评论(18)

热度(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