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powr

平台绝笔

恋(上)

xxj水平


总裁傅×律师宁


马上要满100了!


谢谢大家的喜欢啊!


恋爱观平等

两人之前在一起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"好久不见啊!张律师。"傅菁坐在沙发上,手里拿着一杯酒,对着桌对面正站着的张紫宁问好着。

"我也没想到,这一不见便是整整五年"紫宁眼神十分不屑的看着傅菁。

张紫宁,国外名牌法律大学毕业,24岁,A市知名大律师张宇峰的女儿,在三个月前回到A市,一回来便接到A市某富豪偷税漏税,压榨员工的案子,本来之前接手这个案子的律师说,官司胜诉的几率不大,而且即使有再多证据,自己也只有四成的把握,但是后来张紫宁回国,为了证明自己的能力,就接了这个案子,当时所有人都觉得她疯了,甚至有人说,她觉得自己的父亲是了不起的大律师,所以非常自大自满,但是事实证明,他们错了。她靠着实实在在的铁证,还有自己伶牙俐齿的嘴,轻轻松松的赢了这次官司。

随后自己也一战成名,在后来的两个月里,多次解决了许多棘手的案子,也成为了A市最年轻的大律师。

很多人说,张紫宁很完美,长得很好看,学历也很高,能力也不差。然后被圈里人称为律师界的西施

但是再完美的人,也有不完美的地方。对于张紫宁来说,傅菁就是自己最不完美,也是令自己最无奈的人。

傅菁,A市天才少女,18岁就靠自己获得了人生中的第一桶金,而且还是跟国外大公司的合作。21岁便创立了自己公司,傅氏集团。然后经过自己4年的发展,带领自己的公司走向了A市第一集团。

在成名之前,傅菁也谈过恋爱。而自己就是傅菁的女友,不,应该准确的说是前女友。因为自己的学业问题,自己被迫去国外四年,但是在走之前,傅菁答应过自己会一直等着自己,还说过等自己回来的时候,还有求婚。

而当时紫宁非常相信也非常喜欢傅菁,所以自己也放心的出了国。

可谁也没有想到的是,在自己离开A市快三年的时候,傅菁被传出要与戚家独女戚砚笛订婚的消息。而在国外的紫宁对此一无所知,最后还是她们订婚前三天,自己的好朋友吴宣仪接到了请帖,然后告诉得自己。

伤心欲绝。

为此,张紫宁把自己关在了家里,整整三天三夜没有吃东西。最后还是吴宣仪不放心自己,跟她的女朋友,孟美岐,一起来家里看的自己,发现的时候,身上浑身血,客厅到处喝完的酒瓶,然后几乎可以用狼狈不堪来形容自己。

不过,张紫宁自己也没有想到过还能遇见傅菁,还是以这种方式。

"张律师,怎么了?"傅菁手里拿着一堆资料,歪着头,看着面前盯着自己的张紫宁。

回过神来后,紫宁接过傅菁手里的资料,然后坐在傅菁的对面,看着资料"傅总,你手上的证据怕是还不够!"一边说着一边翻着手上的纸,"这里面还缺少关键的录像带,不然我没法给林峰定罪。"然后一脸严肃的看着傅菁。

这次是因为傅氏一位叫林峰的市场部总监泄露机密给了Dani公司,导致了傅氏集团商业上的一些竞争失利,所以傅菁就请了张紫宁来作为这次的原告律师。

"哼!不要急嘛!张律师,我们可以在聊一下细节。"傅菁一手撑着脑袋,一手摇着手里的红酒。

张紫宁看到面前的傅菁,在心里默默的翻了一个白眼,不管过了多久,还是这样一副耍赖皮,吊儿郎当的样子,"我觉得我们没有什么好聊的,你只要把证据资料给我,我就有把握帮你赢得这次官司。"紫宁的语气并没有因为傅菁的行为,而提高音量。

"但是,我有话跟你说。"

"就是关于那个订婚……"

"够了!"虽然声音不大,但是依旧可以听出张紫宁对这件事的抗拒。"我们结束了,这件事也没什么还说的,还有我希望傅总在上班时间谈公司,而不是这些儿女情长的东西。"

"张紫宁,你难道就真的一点不想听嘛?"傅菁音量比之前大了些。

"对,我就是一点也不想听。"张紫宁看着傅菁,眼神变得犀利了很多。"我不想听你的解释,我没有时间也没有精力"

傅菁站了起来,走到张紫宁的旁边,把她的椅子转了过了,然后按在了椅子上"我不管你听不听,但是我还得说,那一年我父亲喝酒出了车祸,家里的钱全部拿来去治病,然后受害者也要做手术,再加上法院又判我们要支付所有的医疗费,当时我根本没有钱,而且你又在国外,我不想因为我的事情而去找你…………"

"所以,这就是你去找她的借口?"张紫宁打断了傅菁的话。

"不是的,后来是她的父亲找的我,但是我没有同意,可是我妈却从中作梗,所以才有了那个订婚。"

"但是你还去了。"张紫宁继续质问着傅菁。

"我根本不爱她,而且我已经单方面宣布了解除婚约……"傅菁说着眼睛也红了起来。

"所以你现在就找了我?"张紫宁推开了傅菁,站了起来,"傅菁,我告诉你,我们已经不可能了,从宣仪告诉我,你跟戚砚笛订婚的时候,那个喜欢爱你信任你的张紫宁已经走了,她不在了。你真的没必要为了我,一个普普通通的律师,放弃一个那么好的女孩,我很好,也不需要你!"

说完,紫宁拿起桌上的资料,就走了出去。走之前,"明天早上十点,录音带不要忘记了,麻烦了傅总。"

"kuang"门关上了!

门外的人含泪而走,门内的人伤心而留。

晚上

"傅菁,干嘛了!我说你,不要一天老给我打电话,一天5.6个,我也很烦的。"电话另一头不耐烦的说着。

"我见到她了……!"傅菁已经尽力让自己声音正常,听不出刚刚哭过。

对面沉默了几分钟

"这次你跟她见面我没有告诉宣仪,但是我还是想跟你说,不要再负了她,不然宣仪真的不会放过你,到时候……。"

"我知道,美岐。"傅菁打断了美岐后面想说的话,"对了,那件事情解决的怎么样?"

"你说她?"

"对!"

"她已经同意了,以后应该不会再出现在我们面前了。"

"好,挂了。"

第二天早上

"您好,请问您要找谁?"前台小姐问着面前的紫宁。

"我是你们公司请来的律师,今天傅总让我去找她。"张紫宁解释道。

"好,我先打个电话通知一下"说完,打起电话,几分钟过去了"emm,女士就是那个我们傅总现在不在公司,如果是傅总找您的话,可以先去办公室等,需要我给您带路嘛?。"

张紫宁看了一眼手腕上的表,九点四十还没到时间,"那我在这里等吧,拿完东西我就走。"

"好的!"

突然,一个声音很尖的女人叫了起来。

"是谁啊!还要见总裁。"一个看起来年纪20多岁,身材火辣,脸上也涂了很多东西的女人走了过来。

张紫宁从头到尾打量着面前的人,看起来像是哪个部门的总监。

"看什么!看什么!这么不懂礼貌啊!"那个女总监看着面前的张紫宁,然后还看到紫宁手上的资料,"哟!新人面试啊!"

紫宁冷笑了一下,"敢问您是哪位?"

"我?"那个女总监笑了起来。因为笑声很大,引来了很多其他的员工的注意,"我,人事部总监。"

张紫宁没有说话,只是看着她,点了点头。

"也不知道你是谁啊?面试通过了嘛!还没通过就想见总裁啊!"

"没有"前台小姐想打断那个女总监的话,"她是那个……"。

"闭嘴!没问你"女总监瞪了一眼那个前台,然后再对张紫宁翻了个白眼,"也不知道是哪里的野鸡,这么快想变成凤凰,穿着人模人样,没想到……"继续讽刺着紫宁。

周围聚集了很多人,看着紫宁,但是没有人站出来,毕竟那个总监谁也不敢惹,因为据说是公司总经理的侄女,大家都不想因为她而得罪总经理。

"说话干净一点,你这样算是诽谤,人身攻击,我可以报警的。"张紫宁看着面前这个令人无语的女总监。

听到这句话的女总监上火了,"诽谤?攻击?我来公司这么久还没有人这么说过我,想找打嘛!"

张紫宁刚想怼回去的时候,忽然。

"谁要打人?这里是菜市场还是什么"傅菁来了。

听到傅菁的声音,那个女总监像是换了个人似的,"哎呀!傅总,我只是教育一下这个新人而已,没事没事。"

"是吗?教育新人,还有动手?"傅菁歪着头看着那个女总监。

那个女总监没有说话。

"还有,你知道她是谁吗?"然后傅菁抓起了紫宁的手,"我们公司的律师和未来的总裁夫人,难道我的人需要让你去教育嘛?"傅菁开始瞪着那个女总监。

张紫宁听到傅菁的话,想反驳,但是傅菁没有给自己机会。

"既然你这么想教育,那你回家慢慢教育吧!",说完,从口袋拿出手机,打给了人事部的高层。

"你可以回家了"说完,拉着紫宁的手离开了。

快到总裁办公室的时候,紫宁松开了傅菁的手,然后停下来步伐,"什么意思?"

傅菁也停了下来,"没什么意思,就是追求你啊!"

"我之前跟你说过,我们不可能了"张紫宁盯着傅菁的眼睛。

傅菁看着面前的紫宁,也认真回了一句,"我也是真的喜欢你!可,不可能也不是你一个人说的算。"

说完,往自己的办公室走了过去。



未完待续




评论(19)

热度(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